看书中文

字:
关灯 护眼
看书中文 > 港岛BOSS之路 > 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 (第1/1页)

想问一下,四管写的主角这么苟会不会让人感觉到不爽之类的?
  
  因为四管看到有人说四管笔下的主角逼格都掉没了?
  
  还是说四管文笔太差,写出来可能会让有些读者感觉主角根本就没有逼格?
《港岛BOSS之路》大家来说说四管该写主角装B吗
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港岛BOSS之路》看书中文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kanshu.tw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灯花笑 逼我重生是吧 我满级天师,你让我进规则怪谈? 九龙剑皇 仙人消失之后 黄昏分界 火影中的心灵导师 大明:弃婴开局,老朱求我当皇帝 棺香美人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